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为36名事实孤儿发放“宝贝激励金”
  • 2023-03-02 11:26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蒋艳
  • 来源:道县团县委
  • 【字体:    

近日,道县团县委、道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道县加家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逆风飞翔·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为36名事实孤儿发放新学期“宝贝激励金”21600元。

走访陪伴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孩子及其家人聊天谈心,亲切地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让孩子幸福健康地成长,并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孩子的学习生活。同时,志愿者还耐心地给孩子们补习功课和辅导作业,让孩子及其家人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把社会的关爱和政府的关心转化为刻苦学习,奋斗成才的强大动力,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