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祥霖铺镇:关爱青少年生殖健康 助力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 2022-12-02 14:59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谢子明 周玉枚
  • 来源:道县祥霖铺镇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生殖健康知识宣传,构建青少年生殖健康安全屏障。122日,道县祥霖铺镇团委、妇联在岑江渡中学开展以“我的青春我做主”为主题的关心关爱青少年生殖健康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和多媒体PPT播放等形式,分别向同学们讲解了男性版和女性版的生殖健康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到生殖健康的重要性。性知识的普及也是不可忽略的重点,工作人员先大家讲解了青春期的困惑、性意识的萌发、性态度和评价、性发育与特征、青春期性保健以及如何预防性传播性疾病等等,这些都是青少年期必须要了解的重要健康知识。整场讲座,同学们认真聆听,不时的脸红,偶尔的发笑,都是大家对“青春”的认识和思考。

小周同学高兴地对工作人员说:“这个活动来得太及时了,使我们大家对生殖健康有了更为正确的认识和理解,减少了生殖疾病的发生。”

此次活动,主题明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为同学们树立了健康的心理和生理观念,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益的帮助,让孩子们懂得了如何正确的认识自己、保护自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