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减税降费
分享到:
道县召开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研究疫情防控等工作
  • 2020-05-26 13:2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525日,道县2020年县政府第次常务会议召开,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囊整治、招商引资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决定》精神,切实做到认识到位、宣传到位、禁食到位,退出到位、补偿到位、处置到位,维护生物安全和生态安全,有效防范重大公共卫生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会议听取了县文旅广体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禁止举办龙船赛事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禁止举办龙船赛事的通告》。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加大宣传力度,深入乡镇村组社区,深入细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禁止举办龙船赛事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要坚持整县推进、示范带动、标准指引、质量优先、以奖代补、考核从严的工作原则,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