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道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 2021-02-05 09:07
  • 编辑: 黄锦宇
  • 作者: 李胜全 张玮鸿 郑际华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29日,道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安全生产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林组织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矿企业安全、能源安全、消防安全专业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推进会议。周晓芬、袁立、杨三信等领导参加会议。

0202道县召开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推进会01.jpg

会议听取了各专业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过去一年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要求各成员单位在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危机感要强、工作上要细心、执法上要严厉、考核上要严格,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李林强调,安全生产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在新一年的工作当中要补齐短板,严厉整治农村地区非法载客等行为,做好城乡公交一体化这一举措,切实解决群众安全出行问题。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乡镇(街道)、村居(社区)积极参与,提高群众知晓率,强化安全意识。要开展“打非治违”行动,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健全举报机制,营造安全生产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