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吴恢才带队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巡河和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2021-02-10 11:30
  • 编辑: 黄锦宇
  • 作者: 何书梅
  • 来源:道县新闻网
  • 【字体:    

2月7日上午,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带领县水利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城管局、县河长办、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乡镇(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巡河和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主要就重点水域禁捕退捕、河道保洁、清四乱、应急值班值守、燃气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检查。

0207吴恢才带队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巡河和检查安全生产工作01.jpg

沿着汱水河贵头段,吴恢才实地察看了两岸生态环境和卫生、公示牌更新、河面保洁、河道安全隐患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吴恢才强调,要继续加强河道的生态建设和治理工作,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巡查监管力度,切实做好各项排查整治工作,加强隐患整改,积极处置违法行为,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河道干净整洁。

0207吴恢才带队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巡河和检查安全生产工作02.jpg

随后,吴恢才来到梅花镇液化气站,详细了解了春节燃气保供、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和居民用气安全等情况。他指出,要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加强日常检查,增强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做好春节用气安全保供。在汽车北站,吴恢才走进了候车室、发车点、联网联控信息平台中心等地,详细询问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客流量、车辆情况、春运交通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和道路运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春运工作井然有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在县应急管理局,吴恢才来到应急值班室和指挥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应急值班值守情况,查看了应急救援器材及装备。他说,春节将至,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节日期间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