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道县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宣传“五进”主题活动
  • 2022-06-29 09:4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628163629.jpg

6月28日,道县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宣传“五进”主题活动在敦颐文化广场举行。县领导张一波、胡云超、秦学君、朱云雁、黄芬芳等出席活动,相关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一同参加,活动由胡云超主持。

张一波发表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发出了倡议,富塘街道代表乡镇街道进行了宣誓,企业代表作了安全承诺,随后现场还进行了在“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宣传主题板上的签名活动。活动现场,各有关单位紧紧抓住“安全生产月”这个最好的宣传教育契机,迅速掀起高潮,开展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系列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和宣传单发放、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安全施救措施现场讲解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切实做到全民讲安全、全员管安全、全县抓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6281636291.jpg

张一波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各企业要守安于心、践安于行,始终坚持把“安全之弦”绷到最紧、把“安全之要”抓到最实、把“安全之阀”拧到最牢,确保以安全形势之稳为经济大盘之稳夯基础、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