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政务服务中心携手艾美妮美容美发连锁开展爱心公益免费义剪活动
  • 2020-07-08 16:5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通讯员 周礼敏)7月8日,道县政务服务中心携手艾美妮美容美发连锁开展爱心公益免费义剪活动。

道县政务服务中心特别邀请了艾美妮美容美发连锁店来自深圳的高级形象设计师、美容美发师等5名爱心人士前来开展本次爱心公益免费义剪活动。活动现场,艾美妮团队一早就做好准备工作,在道县政务中心办公大楼前休息区布置好场地,艾美妮美容美发连锁店工作人员夏文说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自艾美妮团队创建义剪文化以来,以一技之长为社会做贡献,用行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公益,同时教会员工感恩,传递正能量。”

“今天我来办理采集身份证指纹业务,竟然免费理了头发,为我们老百姓省了不少钱。”前来道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张大爷高兴地说。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300多名群众提供义剪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