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商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破解发展难题,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 2021-04-29 09:04
  • 编辑:
  • 作者:  周镜勇 何云飞
  • 来源:道县商务局
  • 【字体:    

(通讯员 周镜勇 何云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道县商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实践,在学习教育中提升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解决发展难题,提高工作质效,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季度,全县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86亿元,全市排名第一。

道县商务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始,就牢固树立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思想,坚持将学习党史贯穿全局工作全过程,贯穿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在学习党中增强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干事创业,想方设法补齐工作短板,千方百计提高工作效率。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道县商务局坚持将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与干事创业相结合,与推动发展相结合,局党组班子带领全局上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思考破解难题的出路和办法,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创新工作思路,通过重组入统工作队,利用单位老资历职工人脉广、消息通的特点,强化工作队的战斗力和执行力;通过组织召开全县加油站专题会议,宣讲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相关政策,切实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充分调动个体加油站“个转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应统尽统目标。1-3月,全局出去160余人次,深入全县22个乡镇街道,摸清全县32家服务业和8家企业基本情况,组织入统资料20余份。

316日,道县商务局召开全县加油站“个转企”工作培训会

330日,商务局工作人员对委入统企业进行摸底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