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县委党校开展新课试讲活动
  • 2021-04-29 14:51
  • 编辑:
  • 作者: 黄艳林 蒋孜林
  • 来源:道县县委党校
  • 【字体:    

(通讯员 黄艳林蒋孜林)为严把教学入口关,确保党校新专题的授课质量,428日,县委党校在中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主体班新课试讲”活动。活动特邀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发展和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的6名专家担任评委,校领导、全体教研人员参加了试讲活动。

   按照新课试讲规则,10位教师按照抽签顺序逐一登台试讲,专题内容涉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民法典》学习辅导、学史明理、乡村振兴等专题。评委们认真倾听、现场打分,并针对每一位教师试讲专题从理论基础、层次结构、语言表达、课件制作、教态仪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点评,提出了宝贵建议。

试讲活动的开展,对提升党校教师的教学水平,高质量完成主体班培训和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据悉,下一步县委党校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组织教师认真梳理专家点评意见,并反复修改完善,力求多出优质课、精品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