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多元化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劳动者就业能力
  • 2021-04-28 15:55
  • 编辑:
  • 作者: 胡昌爱
  • 来源: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通讯员 胡昌爱)日前,笔者从道县人社局获悉,该县下岗失业人员唐某通过参加保育员技能培训,已就职于一家民办幼儿园,实现了就地就近就业这一美好愿望。

今年以来,为了提高全县城镇失业人员和农村转移劳动力就业技能水平,道县把稳就业、促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大力引进多元化职业培训,把化妆、茶艺、面点、保育、保健按摩等新型技能培训大力推广,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为了让学员更好地掌握新知识,新技能,针对不同的需求开展针对性培训,新增了职业道德,安全生产、禁毒知识培训内容,不仅提高了劳动者就业能力,还有力地提升了劳动者的综合素质。

据了解,道县今年前4月,已开展政府补贴技能培训班14期,享受政府补贴技能培训2752人次,力促这项重点民生实事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