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举办2021年第一批出让土地推介会
  • 2021-05-07 15:50
  • 编辑:
  • 作者: 周芳 卢世锋
  • 来源:道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通讯员 周芳 卢世锋)为进一步盘活道县国有土地资源,大力推进城市化建设进程,促进道县房地产事业蓬勃发展,根据道县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工作安排,56日上午,道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道县2021年第一批出让土地推介会”,主要推介县城区正在挂牌出让的2宗优质土地。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云雁、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住建局、西洲和濂溪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10余家房地产企业参会。

朱云雁向参加本次推介会传达了县委书记吴恢才关于道县房地产领域的重要指示,坚决按省市要求实现“净地”出让,为房企“拿地即开工”保驾护航,提供便捷服务;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为开发商提供优质的服务,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强化合作,携手共赢,共同建设好美丽道州,造福人民。

道县自然资源局对挂牌出让的2020030号地块和2021012号地块的基本情况、规划指标、起始价、挂牌出让时间和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各参会企业畅所欲言,就土地出让金的缴纳、报件、办证等问题发表了相关意见和看法,会后多名房企代表纷纷表示看好道县的发展潜力,乐于到道县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