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永州工贸学校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党史学习教育
  • 2021-05-01 11:1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永州工贸学校
  •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激发广大学子的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近日,永州工贸学校紧紧围绕“学党史、颂党恩、促奋进”的核心主线,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城北校区,“学党史感党恩”主题演讲比赛如火如荼。参赛选手们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取材,激昂深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实现人民解放、谋求国家富强而进行的艰 卓绝、波澜壮阔地奋斗历程,生动再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守革命初心、矢志不渝报效祖国的伟大精神,传递出青年学子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积极学习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立志学业报国的真挚情感和远大志向。19届文艺1班黄庆瑶、20届商贸1班唐路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其余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

在寿雁校区,200余名学子参加了以“学党史、颂党恩”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赛前由团委搜集整理党史基本知识,并整理成册下发至各班,班主任利用读报课时间组织班级学生集中学习,并根据学习成果测试推选出班级4名同学参加校赛。

据了解,接下来该校还将举办爱国影片观影、党史讲故事比赛、“歌颂党恩”合唱比赛等一系列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弘扬党史教育的主旋律,在爱党爱国主题教育中,厚植师生爱党爱国情怀,让广大学子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时代新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