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关爱老年人公益活动|道县:情浓重阳 尊老敬老
  • 2021-10-15 10:16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唐承霞
  • 来源:道县民政局
  • 【字体:    

九九重阳,敬老情浓。1012日至14日,道县民政局联合道县一米阳光社工服务中心在石厨头、水南、大坪子等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情浓重阳·尊老敬老”——关爱老年人公益活动,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活动中,通过互动小游戏,带领老人轻松愉快地融入现场气氛。随后,社工和志愿者拿出准备好的食材,带领老人分组开始包饺子,一起洗菜、切菜、拌馅、包饺子、下锅,一边包着饺子,一边闲话家常,其乐融融。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很快一锅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社工和志愿者将一碗碗饺子送到老人的手中,大家坐在一起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后,还给老人们送上了定制的保温杯,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天气变冷了要多喝热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进一步拉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实现老人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养老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