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河长办召开2021年乡镇河长办主任培训会议
  • 2021-10-15 10:06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于孝波 雷伙生 贺武
  • 来源:道县河长办
  • 【字体:    

为切实加强河长制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确保按时完成河长制各阶段目标任务,1013日,道县河长办组织召开2021年乡镇河长办主任培训会议。各乡镇(街道)河长办主任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县河长办工作人员从河长制工作深化实践、基层河长工作实务、全面强化河库治理、建立完善河长制工作台账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授课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样板河建设、河长公示牌信息更新、河道保洁制度、巡河APP在河库监管中的运用等。会议还就近期河长公示牌更新、样板河建设等河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河库监管,严格落实河长巡河履职,坚持常态化巡河,突出问题整改,落实重点任务;要创新示范引领,加快推进样板河、美丽河湖建设,创新河长制工作方法,加大宣传力度;要持续深入推进河道保洁、污水乱排专项整治,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政治责任,共同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幸福河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