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守“沪”有你,守家有我
  • 2022-05-05 09:38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周玉枚
  • 来源:道县妇联
  • 【字体:    

为做好驰援上海医护人员家属的关爱帮扶工作,429日,道县妇联干部职工走访慰问了刘爱民、蒋红波、蒋英等3位援沪一线医护人员的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信、家教书、慰问金和“娘家人”诚挚问候。

县妇联主席于霞一行与援沪医护人员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属们的工作、生活和健康状况,耐心听取其思念之情及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其服从大局、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叮嘱其家属要做好自我防护,守护好家人健康,要做最坚实的后盾。家属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持积极向上乐观的心态,虽然心中有不舍与担心之情,但投身“疫”线战场是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将全力支持她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一定会把家乡政府对家属的这份关心及时告知远方的亲人,相信她们在战“疫”前线一定会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凯旋。

此次活动,县妇联共发放1800元慰问金、“家家幸福安康”知识书包、儿童线上课程和家庭教育线上课程,这些“礼轻意重”的惊喜给医护人员家属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缓解了她们的困境,让驰援上海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下一步,县妇联将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联系群众、服务家庭的独特优势,汇聚社会各方力量,持续开展关爱活动,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