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财政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及禁毒宣传
  • 2022-06-17 11:37
  • 编辑:
  • 作者: 徐波 何少军
  • 来源:道县财政局
  • 【字体:    

为提高《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和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近日,道县财政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及禁毒宣传进企业、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禁毒知识展板、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讲《反有组织犯罪法》和识毒防毒拒毒相关知识,详细讲解国家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内容和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强化法治思维,积极参与到打击黑恶势力和毒品犯罪中来。同时,鼓励广大群众向公安机关积极举报吸毒、制毒、贩毒和有组织的黑势力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群众对常见易接触毒品的辨识能力,有效营造了法治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