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永州工贸学校431名学生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 2022-06-29 08:56
  • 编辑:
  • 作者: 郑飞
  • 来源:永州工贸学校
  • 【字体:    

为促进高技能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提升中职学生就业的竞争力,627日至29日,永州工贸学校举行了为期三天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此次考试的工种有电工、汽车维修工、数控铣床、数控车床,共431名学生参加。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由理论知识考试、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组成。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考前开展考务工作部署会议,强调考务工作的规范和要求,成立各工作小组,以确保此次认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在电工实操现场,记者看到学生们正全神贯注的挥舞手中的工具,熟练且严谨的进行每一步操作,将平日里所学习到技能平稳的发挥出来。

近年来永州工贸学校持续推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并结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和1+X证书试点工作等一系列政策,在相关专业中全面推行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工作,不断促进学校技能人才培养目标调整,创新培养模式和方式,以适应社会、企业对技能人才更高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