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群众凌晨送爱心感谢交警彻夜抗洪
  • 2022-06-27 16:40
  • 编辑:
  • 作者: 何斌 何湘荣
  • 来源: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 【字体:    

623日凌晨,为感谢交警防汛抢险,道县几名爱心人士专程为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人员送去包点和粽子,表达对交警的感谢和关爱之情。

622日晚,受近期强降雨影响,道县潇水河水位创历史新高,部分乡镇和县城低洼路段被洪水淹没,通行中断。道县公安交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对各水淹路段进行彻夜值守,严防行人、车辆涉水通行。23045分许,几名爱心人士来到道县营江路口执勤点,为执勤人员送上一盆盆包点和粽子,表达对交警的感谢之情。执勤交警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人士送来的温暖,不管在什么恶劣天气下,都会始终如一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守护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