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梅花小学开展未成年人性教育公益课堂
  • 2022-07-01 16:0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何少军 蒋金蓉
  • 【字体:    

近日,道县妇联携手道县科协前往梅花小学开展“利剑护蕾、守护花开”未成年性教育课堂,为三、四年级百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易懂的防性侵法治课,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活动中,公益讲师以PPT展示、情景演示、问答互动的方式着重向学生们讲解了“男女生的身体差异”、“男女生的隐私部位”、“如何保护自己的隐私部位”、“如何拒绝不合理的行为”、“如何保护自己远离侵害”等预防性侵害知识和技巧。并通过“隐私安全大闯关”的小游戏,向学生科普了“not”原则,加强了学生的隐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道县梅花小学负责人表示,“这次课堂帮助学生们在心中筑起了一面自我保护的防护墙,学会了爱护和尊重自己的身体,也增强了他们的防侵害意识,呵护了未成年的身心健康,为校园安全和学生们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