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从优秀走向卓越,道县人民医院窗口人员开展礼仪培训
  • 2022-09-23 15:57
  • 编辑:
  • 作者: 柏华林 王江艳
  • 来源:道县人民医院
  • 【字体:    

近日,道县人民医院组织窗口服务人员开展礼仪培训,这是该院全员服务礼仪培训的一个部分。培训会由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柏清花主持,导诊、药房、收费室等窗口服务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专业礼仪培训师及形体仪态培训师吴凯琳进行授课。通过理论授课、情景演练和互动教学等形式,对参培人员从窗口服务规范、接待患者规范、工作异议及纠纷处理、在岗服务文明用语、仪表仪态规范等五个方面进行规范培训,形象生动地指导大家正确掌握服务礼仪规范,充分展示个人仪表形象和人格魅力。

副院长柏清花在培训讲话中指出,医院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细节和素质,代表着医院形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医院窗口人员职业素质,更新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改善服务态度,打造卓越服务品牌,让群众充分体验到医院工作人员的专业与真诚,不断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

据悉,该院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9月中旬开始,邀请专业礼仪培训师,组织全院工作人员分三批开展医疗服务礼仪理论与实际操作培训活动,累计培训员工1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