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法院:开展“新春走基层”主题志愿活动
  • 2023-02-01 16:04
  • 编辑:
  • 作者: 李静 王丽
  • 来源:道县人民法院
  • 【字体:    

新年已至,为营造春节氛围,用法律守护群众过年,近日,道县法院前往白马渡镇集市开展“新春走基层”主题志愿活动,为辖区内人民进行普法。

活动现场,干警们趁着赶集之际,向周围商贩、群众发放养老诈骗、电信诈骗、保护未成年相关宣传手册,并对周围商贩、民众所关心的养老诈骗等问题进行法律讲解,帮助群众运用法律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参与活动的干警,耐心亲切,讲解细致,获得周围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册,帮助36名群众解答法律问题,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春节氛围贡献了法院力量,新的一年,道县法院将持续扩大送法下基层相关活动开展力度,坚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真情的服务态度暖民心、聚民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