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暨全省第六个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 2023-05-24 15:16
  • 编辑:
  • 作者: 杨荣
  • 来源: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为进一步抓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推动《信访条例条例》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近日,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贯彻党的二十大、落实新条例、开创新局面”为主题,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宣传开展了《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暨全省第六个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采取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政务服务宣传栏、现场发放资料、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并结合县文明创建活动向社区群众解读《信访工作条例》内容、宣传信访知识,做到将法律知识送到群众手里,将法制意识刻在群众心里,不断提高信访工作法制化,引导群众积极为党和国家的发展献计献策,依法文明理性的反映情况和表达诉求,实现“提质增效、进位争先”的总要求。

本次活动共发放《信访工作条例》《规范信访持续维护社会稳定》宣传手册等资料300余份,推动《信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常态化,大力营造学法用法普法的浓厚氛围,为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信访工作新局面凝心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