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助力“520”为爱不打烊
  • 2023-05-22 12:24
  • 编辑:
  • 作者: 谭丽
  • 来源:道县民政局
  • 【字体:    

“今天早上八点半我们工作人员就开始上班,比平时提早了半个小时,下午推迟半个小时下班,尽量满足所有到场的准新人都能拿到幸福的红本本。”道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主任谭丽向记者介绍,每年的520日是结婚登记的高峰期,因“520”谐音“我爱你”,不少准新人选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登记结婚。今年的“520”,恰逢周六,为了满足广大新人对这一特殊日子的结婚需求,道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加班办理结婚登记,为幸福助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对对新人手牵着手有序排队等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少新人还请了摄影师全程跟拍记录这美好幸福的时刻。婚姻登记窗口的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前来办理登记的准新人提供服务,整个婚姻登记大厅充满着甜蜜的气息。


据悉,为了迎接这次登记小高峰,道县民政局提前做好了充分准备,增派人员,增设登记窗口及设备。县政务中心为确保网络正常运转特别安排了工作人员、技术人员蹲守窗口,保安维持现场秩序。志愿者引导新人们取号排队填表。截止当天11:00点道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办理结婚登记76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