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保障性住房
分享到:
李天明调度全县房屋拆迁安置区建设工作
  • 2021-10-13 09:20
  • 编辑: 何化继
  • 作者: 何云飞 李文秀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0月9日,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冒雨调度全县房屋拆迁安置区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唐超学出席并讲话,县领导林志刚、张一波、刘军、曹湘华等参加调研或出席调度会。

李天明先后来到上关、城南物流园、小洞、白地头、荷叶塘等10个安置区建设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化解矛盾纠纷,随后召开调度会,研究工作思路和相关举措,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李天明要求,要高度重视,房屋拆迁安置区建设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件发展要事,更是一项民生实事,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齐抓共管,把民生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多措并举,以超常规的思维、超常规的手段、超常规的举措,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化解这一发展难题,按照摸清底子、分类处理、一类一策、严控增量的工作要求,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对症下药、有的放矢。要强力推进,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快进度,加强调度,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房屋拆迁安置区建设。

唐超学要求,抓好房屋拆迁安置区建设工作,要统筹推进、统一标准,要清好底子、明确责任,要盘活资金、精打细算,要化解存量、严控增量,要以人为本、打造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