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
分享到:
尊重保护创新 道县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
  • 2022-04-29 15:1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2日讯(通讯员 廖先超 罗超)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月20日,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拉开了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帷幕,今年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

本次宣传周,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五进”活动,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其中,“进机关”活动,包括召开宣传周启动仪式,集中观看湖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直播,开展知识产权知识竞赛;“进社区”活动,主要是联合县检察院走进濂溪社区,在濂溪广场通过展板、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弘扬知识产权保护理念;“进校园”活动,将知识产权宣传带入技术类院校,提高学生知识产权创新保护意识,培养知识产权新生力量,促进知识产权持续发展。

根据活动安排,该局还将实地走访,开展“进园区”、“进企业”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知识产权服务需求,为企业“诊病开方”,进一步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激发企业创新、创造的内生动力,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和保护能力水平。

2021年以来,道县市场监管局加强与专业专利代理机构的合作,为园区优质企业申请了70余项发明专利。今后,该局将用情、用心、用力服务好园区企业,充分利用知识产权助推道县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