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创新创业
分享到:
湖南省工信厅彭涛一行来道县调研重大产品创新项目
  • 2021-01-21 11:35
  • 编辑: 黄锦宇
  • 作者: 程欢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14日下午,湖南省工信厅副厅长彭涛一行来道县调研重大产品创新项目(锐恩电子)建设情况及道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李林、周晓芬、罗锴、李厚流等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0115省工信厅副厅长彭涛一行来道县调研01.jpg

彭涛一行先后调研了锐恩电子、晶石电子、135 厂房升级版在建工地现场、冉旭新能源、德勤智能装备等企业和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推进和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当前道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每到一处,彭涛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在建项目施工进度、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下步发展计划等,询问企业生产工艺、产品定位,分析市场趋势,并叮嘱企业严格质量管控,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

0115省工信厅副厅长彭涛一行来道县调研02.jpg

彭涛对近年来道县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要不断增强项目的扎根能力,完善要素保障,降低企业成本,吸引企业扎根落户;要充分了解项目需求,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加快项目投产达效,促进项目迅速发展壮大;要加强项目带动能力,以重点项目、龙头企业为引领,吸引上下游产业链企业进驻,形成良好势头,带动产业集群快速形成。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欢

编辑:黄锦宇

本文为道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daoxian.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6526.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