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创新创业
分享到:
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工商界人士文旅产业考察团到道县考察
  • 2022-05-30 08:4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QQ图片20220527071438.png

5月24日,湖南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工商界人士文旅产业考察团一行到道县考察调研文旅产业建设情况。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韩顺华,永州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长文,道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蒋金银,道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黄金翠等陪同考察调研。

QQ图片20220527071506.png

考察团先后来到陈树湘红色文化园、周敦颐濂溪故里、鬼崽岭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相互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道县红、绿、古“三色”文化生态旅游特色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组对道县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生态资源、悠久的人文历史、良好的发展平台以及优良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对道县近几年旅游产业项目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肯定。考察团对道县今后旅游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为道县旅游产业多做推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