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道县“放管服”改革专栏
分享到:
袁火林率队来道县督办调研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 2020-09-25 14:3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红网道县分站
  • 【字体:    

红网道县分站9月15日讯(何涛)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袁火林率队来道县督办调研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人大常委副主任何雨桂,县政府副县长罗锴等领导参加。

袁火林一行实地察看了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办事窗口,以及永州凯新鞋业有限公司、湖南和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道县数字智造产业小镇等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听取企业对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办事环境、诚信环境、社会环境等方面的真切感受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倾听企业主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袁火林对县政务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在政务服务方面进一步下放权力,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更好的服务全县人民;政务服务中心的窗口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他还希望企业要提振信心,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勇于创新,诚信守法,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推动道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