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道县“放管服”改革专栏
分享到:
道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 2020-09-25 14:3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红网道县分站
  • 【字体:    

红网道县分站9月11日讯(李文秀实习生:陈一平)9月11日上午,道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李天明、李林、李良刚、袁立、杨三信、周丽、罗锴等参加。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抓好“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重要内容,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牢记在心上,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以改革为动力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以便民利企为目标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要以更大的力度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擦亮“一件事一次办”品牌,增加一网通办的事项,减审批、重监管、强服务,让老百姓办事更加方便。要以更实的举措打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抓好民法典,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倒逼改革提质增效和服务效能提升。要以更强的担当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稳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抓好工作布局,聚焦本地区、本部门、本领域改革重点,创新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分解任务,做到统筹协调、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确保各项改革蹄疾步稳、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