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道县“放管服”改革专栏
分享到:
道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积极推进政务服务“三集中三到位”工作
  • 2021-03-29 16:15
  • 编辑:
  • 作者: 周礼敏 何静
  • 来源: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周礼敏 何静)3月26日上午,道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何谢望到道县政务服务中心对城管局窗口行政审批事项进驻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何谢望听取了窗口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相关资料,对窗口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格按照“三集中三到位”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职能、梳理流程、明确责任、将应进事项全部进驻到位,切实做好行政审批工作;二要对照2021年度政务服务考核细则,对标对表,细化指标,查漏补缺,重点攻破,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做好优质服务、树好形象,坚决贯彻“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成”工作要求和“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通过不断完善便民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建成方便群众、改变作风、依法行政的一流城管服务窗口。

何谢望指出行政审批窗口同时也是城管局的一个有效宣传窗口,使办事人不再多头跑、反复跑,真正实现百姓进“一门”、找“一窗”即可办成事,进一步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检查结束后,何谢望连夜召开党组会,就政务服务中心事项进驻、人员进驻、后勤保障进行部署安排,确保窗口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