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道县上汶至楼田旅游公路工程交易公告
  • 2021-10-12 16:2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湘西功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字体:    

1.交易条件

道县上汶至楼田旅游公路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湘交综规[2021]89号批准建设,道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道发改许准字[2021]29号核准交易,建设资金来自省拨资金交易单位道县公路管理站交易代理公司为湘西功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交易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交易

2.项目概况与交易范围

2.1项目名称:道县上汶至楼田旅游公路工程

2.2交易编号:XXGC-DX-020

2.3建设地点:湖南省永州市道县

2.4建筑规模:本公路起点接楼田村现有道路,中间下穿厦蓉高速,终点接上汶附近的198乡道,设计速度为15Km/h,全长约2.23Km,现状有4.0m-5.5m水泥混凝土路面,但破损较严重,根据湖南省旅游公路技术指南要求,改建为路基宽度7.0m(0.50m土路肩+6.0m沥青混凝土路面+0.50m土路肩)。工程建安费为2492003.43元

2.5交易范围:道县上汶至楼田旅游公路工程(具体以项目业主提供的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及项目业主的要求为准)

2.6计划工期:45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为1年,保修期5年)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财务状况良好,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如投标单位名称有变更,需提供变更证明等证明材料。)

3.2类似业绩要求:近3年内(按投标截止之日起往前推算)至少独立完成过2项类似项目的施工业绩(类似项目指里程2.2公里及以上的公路工程施工业绩,工程内容应包括路基工程、沥青路面工程、交安工程),应附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湖南省公路水路建设与运输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网”中相关项目网页截图复印件。除网页截图复印件外,投标单位无须再提供任何业绩证明材料。如投标单位未提供相关项目网页截图复印件或相关项目网页截图中的信息无法证实投标单位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则该项目业绩不予认定。

3.3项目经理应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编号为B类),近3年具有类似工程业绩且无在建工程。项目总工应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编号为B类),近3年具有类似工程业绩且无在建工程。以上人员并提供2021年3月以来连续6个月由交易响应单位购买了劳动保障部门的社会养老保险,需提供网上查询单、同时提供劳动保障部门网站的查询网址、户名和密码。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等利益关系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标申请。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3.7湖南省外企业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初次进入湖南省公路建设市场(在湖南省无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的投标人,还需提交企业注册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出具的无不良行为记录证明。

3.8交易单位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第一年度D级、连续两年(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评为C级或最近一年内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有不良行为记录或最近一年内有围标串标行为记录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投标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交易文件的获取

4.1请各投标单位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在道县人民政府网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交易文件每套售价400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否则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5.标前质疑、答疑

5.1时间:投标人认为交易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投标截止时间3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交易单位及代理机构,代理机构及交易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做出答复。

5.2方式:投标人按规定格式要求,将质疑事项或需要澄清答疑的问题以书面形式通知交易单位及代理机构。交易单位及代理机构在规定时间内做出答复,答复内容作为交易文件的正式组成部分,请各投标人自行下载和查阅变更公告、延期公告等文本资料,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5.3超过上述期限,交易单位及代理机构不再接受标前质疑。

6.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5年第24号)规定的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本项目按投标人综合得分由高到低顺序确定3家投标单位参与报价文件评审。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7.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0210900,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道州北路253号道县发改局五楼

7.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交易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交易单位将予以拒收。

8.投标保证金

8.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为:肆万伍仟元整(45000.00元);

8.2提交的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8.3投标保证金的形式如下(交易响应单位自行选择其中一种缴纳方式):

形式一:从交易响应单位基本账户电汇或企业网银转帐

形式二:线下保函(即银行保函)

形式三:电子保函

8.4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交易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交易保证金无效;付款单位名称与交易响应单位名称不一致的交易保证金无效。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道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10.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行业行政监督部门为道县交通运输局,电话:0746-5220889。

11.联系方式

标人:道县公路管理站

  址:道县道江镇道州北路

联系人:何先生

  话:13574647118

招标代理机构:湘西功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湘西经开区州府东路8号名门江山第4栋205室

联系人:徐先生

电  话:15173112545 

邮  箱:1136785767@qq.com

附  件:

附件1:道县上汶至楼田旅游公路工程施工交易文件

附件2:道县上汶至楼田旅游公路工程图纸

附件3:道县上汶至楼田旅游公路工程量清单(含固化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