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道县莲城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 2022-05-18 15:2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莲城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字体:    

为满足集团公司自身发展和工作要,保障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道县莲城环保服务有限公司的用人需求,并报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就道县莲城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性质

本次招聘的人员为国有企业劳务派遣人员。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计划

(一)道县莲城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招聘岗位4个,工作人员7名;(招聘明细表附后)

(二)道县莲城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拟招聘工作人员3名,汽车驾驶员23名。(招聘明细表附后)

四、聘用期限

(一)道县莲城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年一签(试用期1个月),考核聘用。

(二)道县莲城环保服务有限公司:一年一签(试用期1个月),考核聘用。

(三)用工方式

面试合格与永州市开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地点:永州市道县。

五、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及资格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5、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理论和业务水平。

(二)招聘岗位资格要求:各岗位资格要求详见招聘明细表。

(三)不得报考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有吸毒史或暴力犯罪记录的;

5、道德败坏或有其他不良行为的;

6、报考驾驶员岗位人员不得有醉驾记录;

7、有纹身的、仪表不端装者。

8、其他不适宜参加招聘的。

六、招聘程序

(一)核定用人计划,制定方案并报批。

经本单位党委研究,制定招聘实施方案后,报县人民政府、县人社局备案。

(二)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于2022520日前发布在道县人民政府网等官方网站上。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所需资料资格审查:应聘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近期红底免冠1寸照片3张、毕业证、资格证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工作证明等证件原件或复印件(盖公章)。车辆驾驶员需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含无吸毒检查证明),驾驶特种车辆需特种准驾资格证书。每个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考职位一经确定,不得随意更改。

(四)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员工入职信息登记表,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如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对报名人员的审查包括报名时资格初审、录用时资格终审。

报名时间:2022518日至202261

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道县莲城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道县林业局对面一楼人力资源部)

笔试时间:2022610上午9:00

考试地点:道县西洲芙蓉学校

咨询电话:0746-5228236,17774686801,13874663708

()考试

1、道县莲城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及道县莲城环保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总分各为100分,按笔试成绩的60%、面试成绩的40%合成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笔试

考试范围:所报职位专业技术理论知识。

笔试方式:闭卷考试。

笔试时间:见准考证。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开考条件:原则上笔试成绩须达到相同试卷的平均分或60分方可进入面试。

面试

按笔试成绩12比例确认面试名单,低于12的按实际参考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及以上,末位入围人员笔试分数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面试名单公布后,面试人员缺考可以按笔试成绩先后顺序予以递补。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待定,面试内容为所报职位相关知识和技能,侧重岗位需要和工作适用性。

评委组成:评委由5名组成。

评分方法:面试成绩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取有效分的平均分的方法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2、道县莲城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汽车驾驶员考试采取笔试、实际操作及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①笔试、实际操作及面试

笔试、实际操作及面试总分为100分,按笔试成绩的40%、实际操作成绩的40%及面试成绩的20%合成综合成绩。

考试范围:驾驶专业理论知识、路考实际操作

考试方式:由指定具有资质单位出题。

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评委组成:评委由5名组成。

评分方法:笔试成绩及实际操作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面试成绩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综合成绩合格70分及以上方可进行体检。

(六)体检和考察

1、体检。考试合格后由道县莲城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通知体检,体检费由应聘人员自付。

2、考察。体检合格者为考察对象。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根据空缺名额,按照应聘人员的考试综合成绩,可依次等额递补。

(七)公示、聘用

按照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与永州市开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因岗定薪),确定劳动关系,按正式聘用合同发放工资。聘用期自合同签订日开始计算。试用期不合格或年度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关系。

七、聘后管理及人员待遇

招聘人员一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确定劳动关系,全部实行企业化管理,安排到相应的工作岗位并报县人社局进行用工备案。

1、道县莲城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7名工作人员福利待遇及管理:聘用人员按国家规定时间上班,享受法定假、公休假等假日。比照现行事业单位同类人员核定月工资,包括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终绩效奖等,人员由道县莲城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管理、考核。

工作满一年后根据工作考核情况续签。缴纳“五险一金”,“五险”(医疗(含生育)、工伤、失业、养老)、“一金”(住房公积金),单位部分费用按国家规定标准计算并由招聘单位支付,个人部分费用由永州市开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劳务人员工资中代扣代缴。

2、道县莲城环保服务有限公司3名工作人员福利待遇及管理:①副经理工资待遇:基本工资7000/;②办公室工作人员工资待遇:基本工资3000/月;③财务(会计)工资待遇:基本工资3000/月,其他综合奖励由道县莲城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按公司规章制度进行考核发放。人员由道县莲城环保服务有限公司管理、考核。

3、道县莲城环保服务有限公司23名汽车驾驶员福利待遇及管理:

①渣土车驾驶员工资待遇:基本工资3000/月,提成加营收额百分之六,不按公里计;

②挖掘机驾驶员工资待遇:基本工资7000/月,不享受提成,只享受综合奖励;

③洒水车司机工资待遇:基本工资3500/月,不享受提成,只享受综合奖励;

④推土机驾驶员工资待遇:基本工资3500/月,不享受提成,只享受综合奖励。安全奖等综合奖励由道县莲城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按公司规章制度进行考核发放。

因雨季或业务停运期间停止渣土运输时,渣土车驾驶员、挖掘机司机、推土机司机以及洒水车司机等劳务报酬为2000/月基本工资。其中:上工日按3000/月的基数发放工资,非上工日按2000/月的基数发放工资。

应聘汽车驾驶员岗位的人员通过审核被正式通知录用后,在签订书面合同时需要交纳财产保证金五千元,驾驶员在合同期内发生交通事故的,根据交警部门的责任认定及企业规章制度规定,驾驶员应承担属于自己责任范围内的赔偿责任,但最高赔偿额不超过贰万元。驾驶员在离职时未发生交通事故的,财产保证金全部退还。

道县莲城环保服务有限公司劳务人员的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等社会保险,单位部分费用按国家规定标准计算并由招聘单位支付,个人部分费用由永州市开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劳务人员工资中代扣代缴。

八、岗前培训

应聘人员通过审核被正式通知录用后,在签订书面合同后,需参加岗前培训,具体培训由永州市开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道县莲城环保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及工程管理部负责组织实施。

九、工作纪律与工作要求

1、招聘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人事纪律,违者,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2、应聘人员不得弄虚作假,不得违反考试考核纪律,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3、上班时间:根据《劳动法》规定实行八小时制。汽车驾驶员因工作需要,实行不定时工作制,特殊情况除外,原则不上超过12小时。

十、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参照上级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各项规定,接受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出现违纪违规现象,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人事考试工作纪律规定的通知》予以处理。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0746-5221225

十一、经费保障

本次招聘的所有工作经费由道县莲城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自行负责。

十二、其他

应聘人员在面试期间要保持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方式畅通,并及时了解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面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整个面试工作均在道县莲城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室的监督下进行。本次公开招聘的相关事宜,由道县莲城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附件:道县莲城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公开招聘岗位条件表

道县莲城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25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