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专栏
分享到:
我县全力推进环境问题整改及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
  • 2019-07-29 16:3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陈秋华)为做好今年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两项重点工作。近日,我县召开常委会议专题推进环境问题整改及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确保今年督察问题销号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会议通报了中央、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问题整改,环境整治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下达了交办函和督办函。印发了《道县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工作方案》、《道县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夏季攻势”任务清单》和《道县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全县各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增强抓好生态文明建设责任。要始终坚持生态文明建设不动摇、要紧紧扭住生态问题整改不动摇、要认真落实生态污染防治不动摇。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确保环保重点工作取得实效。重点着力整改环保督察问题,全力开展2019年“夏季攻势”和大力实施重点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