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专栏
分享到:
道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清单销号情况公示一
  • 2019-09-29 10:3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根据县突改办有关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制度的要求,现对已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问题清单1:关于“永州市在‘回头看’进驻前一天,对全部8家没有完善配套污染治理设施、厂区粉尘无组织排放严重的富锰渣企业紧急下达停产通知,应付督察。”的问题。

责任单位:县科工局、县高新材料产业园、仙子脚镇政府

整改目标:加强日常监管,按照一企一策要求,制定污染防治措施,完善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控制无组织排放,防止污染反弹。)

整改措施:(1)按照一企一策要求,按照一企一策要求,制定污染防治措施,完善污染治理设施,严格控制粉尘无组织排放,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2)加强日常监管执法,落实严管重罚措施,坚决遏制违法违规行为。(3)举一反三,落实“一企一策”措施,全面整治高排放、高能耗企业。

完成情况:远华矿业于2010年10月底建成,无烧结工艺和设备。由于市场行情不好和自身资金不足等原因,高炉建设完工后一直至2018年8月份未生产。因环评验收,于2018年9月2日投入试运行,2018年11月中旬停产进入整改。

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我们坚持问题导向,精心制定整改方案,督察企业落实整改主体责任,2019年5月30日前完成进出料口4个无组织排放隐患点整改,6月16日前按《永州市8家富锰渣企业污染治理整改方案》标准,落实13项治理措施,于7月底全面完成整改,7月30日企业完成了自主验收。根据8月19日华科检测出具的检测报告,企业已达标排放。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道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19年9月28日至10月5日,共7天。受理部门道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746—5222342

联系地址:道县红星中路215号

                                                  道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19年9月28日

02整改内容

1完成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