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专栏
分享到:
道县畜牧水产局关于畜禽养殖污染投诉仍比较突出的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 2019-10-09 15:5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根据县突改办有关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制度的要求,现对已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问题清单:畜禽养殖污染投诉仍比较突出

责任单位:县畜牧水产局

整改目标:全面排查,严控新的养殖场建设;加强监管,对不建设粪污处理设施或处理设施不正常运行的养殖场处理到位。

完成情况:建立准入制度,所有新建养殖场必须经由畜牧、环保、自然资源等部门审批,粪污处理设施建设规范;强化督查,对有污染物排放的养殖场交由环保等执法部门依法查处,养殖污染隐患越来越少。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县畜牧水产局反馈。邮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9日至10月16日,公示7天。

受理部门:道县畜牧水产局

联系电话:0746-5223443

联系地址:道县道州中路256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