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专栏
分享到:
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清单销号情况公示
  • 2019-11-28 15:2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根据县突改办有关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制度的要求,现对已整改到位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问题清单1:湖南省有些地方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领会还不到位,表态多、行动少,部署多、落实少……一些部门和地方在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时,没有真正形成自觉行动,部分整改工作抓得不紧不细,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不力。的问题。

责任单位:县委、县政府

整改目标:

1、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2.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统筹规划;

3.建立健全生态环保工作长效机制;

4.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

整改完成情况:

1.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对习近平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观念已真正在思想上统一了。

2.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一岗双责”抓生态环保工作已深刻落实。

3.传导生态环保工作压力,压实责任的氛围已经形成。

4.生态环保工作的长效机制正在建立并完善,大环保格局正在形成。该问题已达到整改目标。

(二)问题清单2:一些党政领导干部生态危机意识不强,立足永州实际研究永州生态文明建设深度和系统性有差距。

责任单位:县委、县政府

整改目标:1、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2.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统筹规划;

3.建立健全生态环保工作长效机制;

4.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

整改完成情况:

1.县委、县政府加强了对生态环保工作的组织领导,有组织保障。

2.县委县政府定期研究生态环保工作,把生态环保工作列入了议事日程。

3.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身体力行抓生态环保工作,其他领导一岗双责抓生态环保,领导干部生态危机意识进一步增强。

4.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积极参与的大环保格局基本形成,环境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5.县委、县政府立足永州道县实际研究生态文明建设的长效机制正在形成。该问题已达到整改目标。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28日至12月5日,共7天。受理部门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46—5223255

联系地址:道县寇公街66号

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