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专栏
分享到:
道县组织收听收看永州市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视频推进会
  • 2021-01-22 08:26
  • 编辑:
  • 作者: 程欢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21日上午,道县组织收听收看永州市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视频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道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0121道县组织收听收看永州市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视频推进会_982.Bmp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1年1月上半月全省秸秆焚烧卫星遥感监测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明确工作目标,紧抓目标落实,遵循点面线结合、靶向治理、联防联控的基本思路,突出重点时段、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加强对扬尘污染源、工业污染源、生物质露天焚烧源和机动车超标排放等重点污染源进行重点治理,对重点敏感区域实施精细化管控,确保阶段目标任务的完成和实现全年稳定达标。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分解工作任务,明确每一项工作的责任部门、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员,切实把工作责任压实到位。要继续专项整治,严管严查各类大气环境违章违法行为,强化调度响应,坚持常规管理与应急管控相结合,及时响应调度信息,将网格化管理落地落实,切实减少污染物排放,提升空气环境质量。要坚持结果导向,严格督查考核,对履职缺位、工作不力导致特护期环境空气质量严重恶化的,进行严肃问责。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欢

编辑:黄锦宇

本文为道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daoxian.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09644.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