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专栏
分享到:
李天明督导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 2021-04-13 11:31
  • 编辑:
  • 作者: 何云飞 蒋其文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蒋其文)412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冒雨先后深入华新水泥、八方砂场等企业实地,采取暗访的方式,督导中央环保督查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副县长罗锴,县生环办、市生态环境局道县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科工作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道县分公司,李天明深入公司生产厂区、矿山、固废中转场等地,一一查看公司生产工艺、生产流程和生产排放物,召开问题整改工作座谈会,听取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监管,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认真整改中央环保督查交办问题,积极做好配合中央环保督查各项工作。

在八方砂场有限责任公司,李天明对监管单位进驻人员到岗到位情况、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诉求和意见建议。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提升环保意识,增强环保责任,切实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着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企业要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按照环保要求,加大环保投入力度,配齐环保设施设备,规范生产、规范操作、规范管理、规范运行,严控排水、扬尘、噪音等环保指标超标,确保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到位,用实际行动保护好我们的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