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专栏
分享到:
道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推进会
  • 2021-09-13 09:36
  • 编辑: 何化继
  • 作者: 何书梅
  • 来源:道县新闻网
  • 【字体:    

9月9日下午,道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推进会,总结通报前段工作,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道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唐超学出席并讲话,蒋金银、刘军、胡云超、郑际秋、周晓芬、朱龙等领导出席。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胡云超主持会议。

唐超学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铁的纪律推动整治。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定必胜信心,集中人力物力,动员各方力量,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务必突出重点,以铁的手腕依法整治,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全面领办、对标整改、标本兼治;要抓紧“夏季攻势”污染整治,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工作主动性,确保标准质量,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会商和调度,突出扬尘管控和夏季臭氧防治管控,建立重点道路、工地清单管理制度和重点企业排污清单台账,严控露天焚烧现象。要抓实排污口排查整治,明责任、强保障、定方案、快整治。

唐超学强调,务必强化保障,以铁的作风完成整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压实各方工作责任,各乡镇(街道)落实环保网格化管理责任。要严格执法问责,坚持区域联防联治,继续推进联合执法、区域执法,保持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和强大震慑力,让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为加快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道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际秋通报了2021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进展情况,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局、农业农村局、蚣坝镇分别作工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