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调研指导夏季攻势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
  • 2020-07-09 09:13
  • 编辑: 彭工
  • 作者: 何云飞 黄遥 何宏波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黄遥 何宏波)78日下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先后深入部分乡镇,调研指导“夏季攻势”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看望高温下一线施工人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云雁,市生态环境局道县分局、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及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天明冒着高温深入白马渡镇、工业园、寿雁镇、祥霖铺镇等地“夏季攻势”污水处理厂项目一线,走上施工工地,认真查看项目夏季攻势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李天明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进一步加大民生实事办理力度,完善乡镇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打造宜居生产环境;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施工理念,压实工作责任,优化施工环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上足人力、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完善乡镇基础设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存在的问题,对照中央、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日常督察问题、全国人大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指出的问题等清单,对标对表,加强问题整改,加大整改力度,补齐工作短板,确保高质量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