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召开产业链建设研讨会
  • 2020-07-13 09:2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黄遥郭 继林)7月12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全县产业链建设研讨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产业链建设有关精神,专题研究产业链建设。蒋燕飞、李林、周晓芬、何小白等县领导,以及县政府办、县高新区、县发改局、县科工局、县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产业链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当前面临的形势,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展的意见》要求,向产业项目聚焦,向实体经济聚焦,向园区提质聚焦,向营商环境聚焦,聚力优势产业链建设,提升产业竞争力,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坚持创新驱动、项目拉动、融合联动、政策推动,着力推进建链、补链、延链、强链、联链、融链等六链基础工程,实施招大引强、技术创新、龙头企业、园区平台、现代物流等六大支撑专项行动,构建链长推进、议事协调、协同发展、政策扶持、考核评价等六项工作机制,努力实现产业规模、龙头企业、创新融链新突破,全力推进产业链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