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李天明主持召开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
  • 2020-07-08 10:5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通讯中 陈红 何仰峪)7月7日下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乌进甫、李林、刘军、黄胜贤、朱云雁、毛长江、杨斌等县领导和化解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按县委县政府要求抓落实,按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方案抓落实,按规定的时间节点抓落实,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政策宣传到位、队伍力量到位、职责落实到位、处理处置到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不突破法律底线、兼顾历史原因,按照“边摸底边研究边化解”的方式,对已摸底调查出来的小区办证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切实解决难题。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理顺思路,坚持“办证为先”“摸底为先”“指导意见出台为先”,把握好原则和法律底线,坚持分类处置,倒排时间,压实责任,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既定任务,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利益,实现问题“见底”、任务“清零”、成效“多赢”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