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破解项目建设难题
  • 2020-09-17 09:33
  • 编辑: 彭湖
  • 作者:  何云飞 何绩文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何绩文)916日下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数字小镇项目建设专题办公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破解项目建设难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李天明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牢固树立抓投资环境就是抓经济发展的思想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支持项目落地,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认真落实全程代办,想为企业之所想、做为企业之所需,切实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让企业引得进、落得下、留得住、能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坚持原则落实政策依法行政的基础上,从简从快从优办理证照手续,有力有序有效落实代办制度,施工单位要抢抓黄金时间,采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上足人力,开足马力,安全施工、科学施工、加快施工,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入、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