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新局 一季度直接利用外资实现“开门红”
  • 2021-05-01 11:05
  • 编辑:
  • 作者: 何云飞 周镜勇
  • 来源:道县商务局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镜勇)今年以来,道县商务局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增强党性锤炼,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实效,坚持党建引领,坚持队伍建设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在实际工作中出真招,出实效,开新局,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和外资利用,取得明显成效,实现一季度直接利用外资“开门红”。

道县商务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不放松,将党史明理、党史增信、党史崇德、学史力行融入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中学、思、悟、践,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工作实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坚持以项目为牵引,深入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牢固树立为民宗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从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入手,全力优化外商投资环境,简化办事流程,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办事效率。坚持服务企业发展不打折,以铁的决心、铁的意志、铁的措施、铁的纪律,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政策、最优服务、最优环境,促进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今年一季度,道县开展外出招商引资活动4次,招商4次,拜访沿海商会6家,对接企业12家,召开招商联席会议3次,研究解决企业发展困难和问题12个,全县直接利用外资完成580万美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93%,全市排名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