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主持召开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道县段项目建设调度会
  • 2021-12-03 14:48
  • 编辑:
  • 作者: 李文秀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1日晚,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主持召开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道县段项目建设调度会。蒋燕飞、刘忠华、蒋金银、张一波、郑际秋、陈葳、朱云雁、何小白等领导出席。

会议听取长征微缩电影步道建设——道县文农旅融合推动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工作方案等有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方案、文创运营管理智力服务购买合同进行了充分讨论。

长征微缩电影步道——道县文农旅融合推动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以原有的长征街为主体,包括街前稻田、莲田及规划范围内的洑水河段。该项目以《长征组歌》中重大长征节点县美食体验为媒介,用电影短片、音乐情景展现红一方面军(中央红军)长征节点重大历史事件,用参与浸入式实景诗歌舞《新长征组歌》,诠释长征精神,凸显绝对忠诚文化内涵,形成吃、住、行、娱、购完整产业链,成为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道县段项目的核心引擎。

会议明确了启动长征微缩电影步道建设——道县文农旅融合推动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明确了项目实施主体和项目目标定位。

会议要求,要结合本地实际,挖掘本土资源,调动全县社团、群众、干部积极性,凸显道县“绝对忠诚”长征主题红色文旅新亮点,打造文农旅融合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的道县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