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17次(扩大)会议召开
  • 2022-06-30 16:13
  • 编辑:
  • 作者: 何玲 何婷婷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6月29日,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17次(扩大)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17日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学出绝对忠诚,全县上下要深刻理解、用心领会其精神内涵,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出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四个优势”,大力弘扬“四种精神”,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服务,深入实施“1251”行动计划,持续擦亮“四张名片”。要学出为民情怀,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做好金融工作的客观规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金融业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坚持和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盯风险隐患,层层传导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举措、确保成效。要细化措施办法、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始终守牢金融安全底线、坚决筑牢金融安全屏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暨全国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及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六督导组来湘督导精神。会议要求,要把握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形成强大声势,通过大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普及率;要建立高压态势,形成有力震慑,确保专项行动打出声威、打出成效;要展开强大攻势,主动打击、持续打击、有效打击,推动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了全县禁毒工作、全县平时考核工作,研究审议了《十三届县委第一轮村(社区)专项巡察暨外派临时机构“机动式”巡察工作方案(送审稿)》《道县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活动的实施方案》《2022年度道县绩效考核方案》《道县2022年人才工作要点》《道县县乡村三级干部结对联系在外优秀人才工作制度》《2021年“十佳”担当作为好干部名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