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 2022-07-29 15:23
  • 编辑:
  • 作者: 李文秀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烈日当空,热浪滚滚。7月27日上午,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到潇水中路、厦蓉高速公路道州收费站、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工地等地开展“夏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者,为大家送去防暑降温物品,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蒋金银,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葳一同参加。

在潇水中路,李天明亲切看望了交警、城管、环卫等一线工作者以及志愿者、文明劝导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为城市建设、道路交通安全、城市环境卫生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大家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营造干净美丽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

在厦蓉高速公路道州收费站疫情防控服务站,李天明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为道县的安全、安宁做到坚守岗位、坚持不懈、坚决完成任务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个人防护。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关爱,科学调配工作力量、加强后勤服务保障,保证工作休息两不误。

在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工地,李天明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与施工人员亲切交流,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对施工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施工单位科学安排施工时间,加强防暑降温保障,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