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率队赴紫金矿业集团考察
  • 2022-07-05 15:15
  • 编辑:
  • 作者: 何书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7月2日至3日,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率队到世界双500强企业紫金矿业集团考察交流,对接洽谈湘源锂多金属矿投资开发有关事宜。县委常委、副县长胡云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紫金矿业集团总裁邹来昌、副总裁龙翼等公司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前往紫金矿业集团下属的紫金山金铜矿、黄金冶炼有限公司、紫金铜业有限公司,通过观看宣传片、听讲解、看现场,了解紫金矿业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双方在紫金矿业集团总部举行座谈会,就加快推进湘源锂多金属矿投资开发事宜进行充分沟通、细致洽谈。

李天明指出,紫金矿业集团是一家有实力、有活力、有魅力的企业,公司实力名副其实,务实果敢的工作作风值得学习。道县是历史古县、文化名县、生态美县、物产大县、发展快县,希望双方携手合作、共同发展。李天明强调,政企双方要加强沟通,双方的目标是一致的,要及时交流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速推进湘源锂多金属矿的开发工作,把好事做好,把产业做大做强;要加深合作,全力做好资源开发和产业规划等各项工作,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深化项目合作;要加速发展,锚定工作目标、共谋发展大计,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共同推动道县县域经济和紫金矿业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邹来昌总裁对道县提前谋划、超前规划的工作举措表示赞同和支持。他指出,双方工作目标一致,希望道县充分信任集团公司,尽快组建工作专班进行对接,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快速推进项目规划和选址等前期工作,尽量缩短项目投产周期;同步推进矿产开发、冶炼加工和综合利用的全链条产业发展规划,快速抢抓机遇、形成产业链条,为道县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双方一致表示,要紧密联系、密切配合,共同推进项目落实落地,实现企业和道县经济的共同发展。

胡云超介绍了项目推进基本情况,就项目开发、产业规划、产业链延伸、生态环保等问题进行沟通。与会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配合项目推进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