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县委机关大院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
  • 2023-01-29 10:31
  • 编辑:
  • 作者: 李文秀 程欢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是新年上班第一天,道县县委机关大院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动员全县上下笃定前行、团结奋斗、拼搏实干。县委书记李天明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超学主持,县“四大家”的县级领导及县人武部部长、机关大院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县人武部民兵应急分队的战士参加。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上午8时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行进至升旗台上。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展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向国旗行注目礼,用真挚的感情为祖国、为道县献上美好新春祝福,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道县新的一年更加美好、灿烂辉煌!

时光镌刻下奋斗的足迹,历史翻开了梦想的新篇。李天明在升旗仪式上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过去的2022年,我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迎难而上,克难而进,防疫情、战汛情、抗旱情,在挑战中奋进、在实干中收获,谱写了富民强县的新篇章,五个优势持续彰显、五种精神持续光大、五张名片持续靓丽,道县之能、道县之为、道县之治日益响亮。

李天明强调,今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奋斗姿态,向着春回大地进发,向着炊烟袅袅的村寨进发,向着热气腾腾的工地车间、田间地头进发,充分发挥“五个优势”,大力弘扬“五种精神”,深入实施“1251”行动计划,奋力推进十大发展大事、十大安全稳定要事、十大民生实事、十大改革急事,全面擦亮“五张名片”,合力奏响道县高质量发展之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