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我县召开2019年全县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
  • 2019-10-30 10:5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周向)10月29日,道县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在县政府礼堂召开。全体在家在职县级领导、县直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乡镇(街道)2019年外流贩毒整治、吸毒人员管控等禁毒工作和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情况,分析研判我县当前禁毒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禁毒工作,深入推进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高位推动,认清工作形势,强化乡镇(街道)及成员单位工作职责,以过硬的担当全力推进我县禁毒工作;要坚持创建引领,紧紧围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目标要求,全力推进我县禁毒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确保走在全市前列;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省市禁毒工作考核细则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要求,深入查找短板、逐项分解交办、精准落实到位;要坚持履职到位,对标省、市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考核办法,建立健全科学考核机制,确保履职尽责到位;要坚持多措并举,进一步创新禁毒工作理念思路,着力强化打击防范、管理管控、宣传教育等多种措施,巩固毒品治理成果,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要坚持从严追责,严格考核兑现,落实约谈、提醒机制,纳入干部执行力、政府绩效考核;要坚持保障优先,切实强化禁毒队伍建设、完善奖励激励机制、加强预算管理,为全面打赢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打下坚实的工作保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